close

86d47b95a916964d_large.jpg  

 

現在的公司是我第三次遇到這種情況

當然

沒甚麼商量的餘地就是準備走人

 

公司裡員工生殺大權的不是老闆

是他小老婆

我老闆娘人美氣質好

是個很傳統的溫柔女性,生了一男一女

夫家兩老很喜歡她,所以她才留下來

可是趕人又沒人家狠,先生是軟腳蝦甚麼決定也做不了

搞到現在就是小老婆堂而皇之地進公司操生殺大權

只要誰礙她的眼,老闆是言聽計從立刻開除

自己完全沒有眼睛看,自己的員工誰好誰不好

基本上我對這女人沒甚麼道德上的意見

她離過婚,有兩個小孩,目前單身

一個單身的女人憑甚麼沒有愛的權利

她要喜歡誰,想跟誰在一起,那是她的權利,也是自由

讓我很有意見的是我的老闆,對,就是那個軟腳蝦

你當初追你老婆的時候是這一副孬樣嗎

你他媽的已經是結了婚有小孩的男人了

憑甚麼跟人家在那裏追逐春天裡的蝴蝶,享受辦公桌下勾勾手的草莓式戀情啊

你沒那個權力!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沒有當過兵所以沒有那種同袍、自己人、革命情感的概念

說實在的,如果我先生在外面被人家欺負

我第一時間不問理由一定會挺他到底

媽的這男人只要一被精蟲沖腦,是不是你兄弟在前面殺敵殺個半死你也能在背後補他一刀

你老婆要應付小老婆的步步進逼已經夠可憐了

你他媽不幫忙擊退破壞你家庭破壞你婚姻的敵人就算了,還拎著內褲在後面幫忙

仔細說起來也很有趣

想當年,老闆年輕的時候是個職業軍人,那時跟他這個小老婆談過一段戀愛

幾年後她嫌人家窮,就甩了我老闆嫁作人婦了,

N年後,我老闆自己開了公司賺了不少錢,正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時候,

這女人甩了她老公又回來了,

因為她覺得我老闆娘今時今日享有的幸福家庭和優渥生活應該都是屬於她的才對

所以當然也就不客氣了

人家說女人忘不了第一個她愛的人,男人忘不了第一個甩了他的女人真是一點也沒錯

人世間劈腿的情況各有不同,這種也算一絕

只是一個男人沒辦法保護自己的家庭就不配做一個男人

一個男人可以聯合外人捅自己一起打拼出這番事業的牽手,根本也不配做人

被精蟲沖到九分滿稍微還有一點腦子的人都知道

你他媽沒錢的時候,誰還那麼有義氣的會留在你身邊

你他媽又老又病的時候,又是誰他媽會餵你吃飯幫你換尿布

幹!你居然投靠敵軍

我對這間公司投下不信任票不是小老婆不知道為什麼都愛興風作浪彰顯自己權力

而是由以上論述可以看得出來,我老闆的腦袋已經被精蟲淹爆了

他於公於私都沒有判斷的能力,只能讓他喜歡的女人擺布

而且從他可以追到我老闆娘到現在把她當成擦大便的衛生紙就可以看出來

他說的話都是屁

甚麼年終,甚麼聚餐,甚麼獎金.....呵呵,都是夢一場啊少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伯利亞症候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